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宋卫平闭口不谈沈刘曦被拘 球迷用“杯具”形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8:1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S”球员是谁?昨天网络和报纸铺天盖地对前绿城球员S涉赌后,外界一片哗然,事实上,所有的人都知道S就是有“铁腿”之称的前绿城球员沈刘曦。半个多月前,沈刘曦被沈阳公安以“协助调查”为由从武汉带到了沈阳。沈的两部手机如今已经全部关机。而在沈刘曦出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对他惋惜。

  一位绿城队员告诉记者,他最后一次见到沈刘曦是去年11月,当时中超联赛结束后,这位球员去武汉见朋友,在汉口的一个迪厅见到过他,“他气色不错,当时他在武汉警察培训学院当教官,应该说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那晚,我们聊了很多,也回忆起一起踢球的岁月。”这位球员称,去年年底,他就听说了沈刘曦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事情,“我听到传闻后,给他打电话,手机就再也打不通。”这位球员对沈刘曦“出事”非常遗憾,“我们从小在八一一起长大,真没想到他会出事,他退役后也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我们都很羡慕他。”

  武汉一位媒体朋友告诉记者,他在12月份还曾看到沈刘曦在武汉踢“野”球,“他身体和状态都保持得不错,退役后几乎每周都和一帮朋友出来踢球。”据悉,沈刘曦被警方带去协助调查是在二十来天前,当时沈阳的专案组专程来武汉带走了沈刘曦,“如果问题不大,应该早就出来了,如今已经超过了半个月,估计情况不妙。”记者昨天采访了与沈刘曦比较密切的前八一队队员,他们都称已经知道沈刘曦出事的消息,“都为他惋惜,毕竟一起长大的,谁也想不到出事的会是他。”

  沈刘曦出事,绿城论坛也是炸开了锅,这位带领绿城冲超成功的“有功之臣”一直被绿城球迷所喜爱,在杭州,他甚至得到了一个外号——铁腿,这与他2005赛季的出色表现有关,在那个赛季里,大腿粗壮的沈刘曦攻入了多粒进球,而且大部分是远射得分,他的“铁腿”也因此而得名。在球迷论坛中,很多人以“这真是一个杯具”来形容,当然,更多的球迷对沈刘曦出事很不理解,在他们的眼里,沈刘曦还是一名“英雄”,毕竟在过去的多个赛季里,他给球迷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沈刘曦出事与广药俱乐部前老总被抓有很大关联,知情人士称,广药涉案人员供出了收买绿城队员一事,警方因此顺藤摸瓜,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沈刘曦。不过,此行为与绿城俱乐部没有关系,在这场比赛中,绿城也是受害者,好在绿城在此后的比赛中没有再掉链子,当年还是如愿地冲上了中超。

  对于假球,绿城老板宋卫平是深恶痛绝的,当年他带头掀翻了中国足球假球黑哨的序幕,如今,曾在绿城效力过的沈刘曦出事,宋卫平不可能没有话讲,昨天,他告诉记者,他会出来说话的,“待情况明朗后,再出来说话吧!”这是宋卫平发给记者的短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