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上网指导孩子学习 否认退役欲与辣妹再造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20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养子不教父之过。中国这句古话,贝克汉姆也是深有体会。所以,即便身在意大利,他也不忘指导三个儿子的家庭作业。只不过,他用的是网络聊天工具。

  对于贝克汉姆夫妇来说,平时最大的“爱好”是挣钱,这也让他们成为2009年第五会挣钱的夫妇,过去这一年,他们的收入达到了2800万英镑,比汤姆·汉克斯和汤姆·克鲁斯夫妇都要多。虽然钱是挣够了,但在如何教育孩子方面,贝克汉姆夫妇还是费尽了心力。

  目前,贝克汉姆以租借的身份在意大利踢球,而维多利亚和三个孩子则依旧住在美国贝弗利山庄。尽管相隔很远,但贝克汉姆还是会抽时间指导孩子们完成家庭作业,方式则是利用网络聊天工具Skype。

  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卫现在在米兰,我在家里,孩子大多数时候则在学校。”她认为这样的生活对她来说有些困难,尤其是面对孩子的家庭作业时,她觉得有些无能为力。“有天晚上,我对大卫说,‘我真的烦透了孩子的家庭作业了,而且家里还有好多事需要我去做。’于是,我就让布鲁克林坐在电脑前,他们父子俩用Skype聊了20分钟,布鲁克林通过Skype给他父亲念作业。”

  在外人面前,女人总是会维护自己的男人的。维多利亚也不例外。她说,为了当一个好丈夫和一个好爸爸,贝克汉姆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事情,尽管直到今年夏天,他都无法返回加利福尼亚。“每天我们都会打10到15次电话,但是在世界杯结束前,他都不会回家。”

  别看贝克汉姆是指导孩子家庭作业的主力,但事实上这些东西也让他很头疼,他不止一次表示过,儿子的家庭作业很复杂。“他们现在的家庭作业很难,有时候我和布鲁克林坐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说,‘维多利亚,今天晚上该你给他们指导家庭作业了吧。’”贝克汉姆说。

  日前,贝克汉姆的一位密友对《太阳报》表示,世界杯结束后,贝克汉姆很有可能选择退役。退役后,贝克汉姆会做什么呢?国外媒体透露,到时候贝克汉姆可能会为了孩子重回课堂。

  现在,贝克汉姆给孩子指导家庭作业很辛苦,所以他可能会重回学校,完成自己的学业。“我打算完成GCSE(相当于我国的高中)的英语、数学、科学和媒体研究等课程,我已经通过了木工、足球、时尚和美发方面的考试,如果再通过这些考试,那我将会拥有许多顶尖的技能。”贝克汉姆揶揄自己说,“也许我还会拿到一些A,到时候我就可以上大学了,我可以边在家里学习边帮助维多利亚和孩子。”

  除了学习,退役后的贝克汉姆还有一个打算,那就是造人。贝克汉姆的密友透露,贝克汉姆还打算做一个孩子的父亲。现在,贝克汉姆有3个儿子,10岁的布鲁克林、7岁的罗米欧和4岁的克鲁兹,他和维多利亚都非常希望能有一个女儿。

  不过,贝克汉姆已经否认了自己会在世界杯后退役的说法,他表示自己还希望再踢5年,他希望自己还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