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金尼加盟亚泰几成定局 卡卡表哥将于近两天试训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7:1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1月23日,参加亚冠联赛的各队都将向亚足联递交参赛名单,虽然开赛前一周各队可以更换5名球员,但亚泰很有可能在本周六就敲定最终名单。昨日,亚泰在引进外援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曾效力重庆队的金尼和一位名叫爱德华多的巴西球员来到亚泰的希望很大,而最令吉林球迷兴奋的是这位名叫爱德华多的中场球员实际上是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的表哥。

  金尼加盟几成定局

  今日,亚泰将和江苏、天津进行两场热身赛,一直随球队训练的哥斯达黎加射手金尼也将登场亮相,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无论金尼表现如何他都会在本赛季身披亚泰战袍出现在中超联赛。今年30岁的金尼去年效力重庆队,他在31场比赛中打进11球和2次助攻,是重庆队头号得分手,而最令亚泰教练组满意的则是他1米87的身高,完全符合亚泰对外援中锋的要求。据悉,正在德国学习的沈祥福也已对金尼表示认可,最近两天亚泰可能就会和他签约。

  卡卡表哥真要来亚泰

  如果金尼加盟亚泰,亚泰队中的外援就达到5人,可亚泰并没有收手之意,俱乐部还在酝酿大手笔,那就是引进巴西中场爱德华多,爱德华多球技如何对于吉林球迷来说还是个未知数,但他的表弟却名震全球,那就是现效力皇马的卡卡,欧洲媒体在他的资料上甚至标明他的父亲和卡卡的父亲是兄弟,而他的母亲和卡卡的母亲则是姐妹,这也意味着他和卡卡有着同一位奶奶和姥姥,但不知道爱德华多的水平到底如何,如果能达到卡卡的一半,那么就足够亚泰在今年捧起中超奖杯。爱德华多此前效力丹麦超级联赛的维杰尔队,在去年共收获6粒进球,而他在维杰尔效力的三年中则打进14球。昨日,欧洲某网站赫然刊登了爱德华多已加盟亚泰的消息,实际上,他最近两天将到亚泰试训。

  新援到,就有旧人走,在长春踢了两年球的尼日利亚球员梅尔坎和亚泰的缘分已经戛然而止,目前他正随广州队训练,他也成为了广州队第一位到队报道的外援,据悉他加盟广州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