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训练场球星动干戈 罗本与拉姆爆发激烈冲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0日08:31

  孙俊毅报道 人们似乎很少看到罗本发脾气的样子,拉姆更是一脸和气,可偏偏拜仁新年“第一战”就在这两人之间展开。

  周一上午,拜仁训练场上,队内两组5对5的比赛中,在比赛最后时刻,拉姆防守罗本,前者在身后出脚,触球后也踢到了罗本,随后两人都倒在地上。按旁边观众看来,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犯规。

  没想到罗本跳了起来,冲着还躺在地上的拉姆就吼道:“你这是干什么?”拉姆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翻身准备站起来,可罗本突然伸手一推,又把他推坐到了地上。

  一旁的穆勒和奥利奇一看情形不对,连忙拉开两人。穆勒拉住罗本,试图让他安静下来。奥利奇则隔开拉姆。被拉到一边的罗本一直不停地向穆勒抱怨,一脸愤怒的表情。

  事发时,范加尔并不在旁边,他正在看另一组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上演“打戏”。1999年利扎拉祖拳击马特乌斯,2002年法国后卫又和科瓦奇动过手。当然传出训练场斗殴丑闻的也不止拜仁,本赛季刚开始,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就曾爆出过前锋哲科与新援动手的消息。

  事后罗本被问到发生什么事时,罗本说:“一切正常。训练时就是这样,没什么特别的。”

  队长范博梅尔也出面力证球队的和谐:“球队的气氛非常棒。这么好的气氛我已经很久没经历过了。”其实就在拉姆和罗本冲突前,范博梅尔和布特之间也有一点争执。布特的一次出击让他非常不满,于是他冲着布特一通咆哮,批评他动作太慢。

  拜仁俱乐部不会对罗本和拉姆采取惩罚措施,甚至连象征性的罚款也不会有。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