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绿城球员涉赌? 宋卫平:等真相大白后再说话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0日08:44
  中甲

  前绿城球员涉赌?

  宋卫平:等真相大白再说话

  本报记者聂磊旻

  早报讯 赌球风暴突然烧到杭城!昨日,前绿城球员因涉嫌收受财物打假球,而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的新闻曝光后,杭州足球界顿时掀起一阵波澜。

  对于涉假传闻中的那名球员,前绿城球员及兴华(也是那场比赛的先发球员)表示:“那时我跟他走得挺近的,但没看出什么特别啊。而且我觉得,如果那场比赛是假球,光买通他一个前卫有什么用?”

  对此,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也表示,俱乐部并没有怀疑那场比赛,也没怀疑球员。对于球员涉赌的传闻,他说:“首先,在司法调查确定该球员涉假前,俱乐部不能不负责任地就认定其涉假。其次,当事情明确了,权威媒体公布,或者公安部门来了解情况,我们就会配合,也会发表我们的看法,就此事进行评论。”而对于之后将该涉案球员挂牌,沈强认为只是从球队技战术上考虑,和打假球毫无关系。

  绿城俱乐部始终对涉案球员保持比较客观的态度,但球迷并不这么认为。由于当年不少绿城球迷视球员S为偶像,所以直到新闻曝光后,有不少球迷震惊万分,“当初他还是我的偶像,天呐”,也有旁观者清的,“埋伏得这么深,简直就是余则成”。

  绿城老板宋卫平在这一次反赌扫黑风暴中始终没有出声,但这不代表着他没有话说。昨晚,他给记者发来的短信中说:“等情况明白之后,我再出来说话,讨论这件事。”而据知情人透露,其实很多情况老宋都是知道的,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毕竟,赌球打假这种事情,没有证据怎么查都没什么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