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宣布亨利手球“无罪” 处罚无法律根据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01

  本报讯 法国球星亨利不会因为他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的手球助攻,受到处罚。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宣布,没有法律根据处罚亨利。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经过调查后,昨天得出结论,“比赛中手球并不是特别严重的犯规,纪律委员会没有法律根据处罚任何被现场裁判遗漏的犯规行为。”

  对于国际足联这一裁决,爱尔兰队球员莱格说:“这在预料之中。国际足联的决定实际上是在告诉球员:只要能逃过裁判的眼睛,任何犯规都算不上什么。”

  亨利在去年11月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一次手球助攻,帮助法国队淘汰爱尔兰队,打入南非世界杯赛。

  愤怒的爱尔兰足协要求重赛,不过遭到国际足联断然拒绝,国际足联强调裁判的现场判罚是最终裁决。迫于各方压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去年12月2日在国际足联执委会特别会议上宣布,将亨利手球事件交由纪律委员会处理,最终这也只是做做样子。⑨7 (京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