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首位涉假球员“落网” 原绿城中场沈刘曦被锁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20日09:22

  早报讯 近日北方一家媒体爆出,在2006年进行的中甲联赛绿城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浙江绿城有个别球员存在受贿打假球并有赌球的行为。据多方了解,原绿城队一名“S”球员去年年底前被公安部专案组以“协助调查”为由带走。“S”的落马也是近几年第一名因为打假球落马的球员。坊间传闻,“S”有可能是原绿城中场沈刘曦。

  记者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警方已经约见了“S”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该球员在去年退役后,拥有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此次落马也让人为之惋惜。昨天下午,记者接连拨打了这名球员的两部手机,一部手机已经停机,另一部则关机。对于此事,绿城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不变:“在相关情况明朗化之后,俱乐部再作出表态。” (陈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