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手球”亨利未被处罚 专家建议球门线外设裁判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45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表示,将不会对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手球的法国队球员亨利进行任何处罚,因为“按照国际足联现有关于手球犯规的定义,亨利的手球不算是一次严重的犯规”。

  去年11月18日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法国与爱尔兰的次回合较量中,亨利在最后时刻用手停球后助攻队友得分,法国队凭这个有争议的进球晋级南非世界杯。爱尔兰队要求世界杯增加参赛名额,让自己也能入围,但被国际足联拒绝。去年12月,国际足联将亨利的手球行为移交纪律委员会处理,如今纪委会的决定意味着亨利不会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面临任何禁令。

  在亨利手球事件之后,有专家建议在球门线外设置专门的摄像设备和额外的裁判,但国际足联去年年底否决了在南非世界杯上使用第五裁判的提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