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超长热身申花力克陕西三连胜 老将于涛梅开二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51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申花队与在上海集训的陕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长达110分钟的比赛中,申花队凭借下半场的爆发,依靠老将于涛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比1战胜了陕西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相比前两个来自中甲的热身对手,申花这场比赛的对手陕西队无疑是最具有实战价值的一支队伍。虽然陕西队去年在中超的战绩不算很好,但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招兵买马,陕西队是今年转会市场上手笔最大的球队之一。

  为了给队员们得到充分的锻炼,双方教练组经过协商,决定把半场比赛的时间延长10分钟,即上下半场的时间都踢55分钟。申花队和陕西队都在比赛中派出了两套阵容应战。申花队的两套阵容相对来说比较平均,而陕西队的第一套阵容派出了全部主力,新加盟陕西队的孙继海昨天依然首发出场,而第二套阵容则多为年轻小将。

  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球队既派上了成亮、陈涛、扬科等上赛季主力队员,也派出了冯仁亮、宋博轩、熊飞等新人,以及阿根廷外援马赛罗、门将董雷等试训队员。比赛开始后,陕西队的攻势更胜一筹,频频创造进球良机。而申花队则依靠反击威胁陕西队的球门,并差点直接得分,只是被判罚越位在先。

  此前曾传出申花队中的试训外援可能一个不留,不过,试训外援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得很卖力。尤其是阿根廷外援马赛罗,遇到有定位球,马赛罗都会第一时间跑上去主罚,虽然质量有好有坏,但态度非常积极。

  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闷战一场,互交白卷。比赛中,双方队员都非常投入,不少队员甚至都不知道,昨天比赛的半场延长了10分钟时间。

  经过调整后,申花队在下半场的第二套阵容依然实力强劲,而陕西队则多为年轻队员。于涛、姜坤、王洪亮等人组成的申花中场很快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下半场比赛开始没多久,沈龙元的头球击中了横梁。不过,于涛很快就为申花队打开僵局。

  于涛先利用陕西队后防线的传球失误断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于涛冷静推射球门远角,打入第一球。此后,于涛再次发威,在离门30米外直接起脚吊射,帮助申花以2比0领先。虽然陕西队在终场前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但申花还是以2比1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