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陕西酝酿球员交易 毛剑卿郜林将交换王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5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和陕西队的热身赛中,穿着陕西队服的王云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为陕西队的进攻创造了不少机会,在看台包厢里观看比赛的申花管理层们,也对王云的表现大加赞赏。虽然陕西俱乐部曾否认会出售自己的当家花旦,但并不意味着对王云垂涎已久的申花已经没有机会。

  此前,申花方面不止一次表达了对王云的好感,并已经派人与王云进行了接触。不过,王云的态度也很明确:听陕西俱乐部的安排。王云在陕西队的位置很重要,作为中场的攻防枢纽,王云在队中的作用已经非一般人所能替代。再者,王云是个重情义的人,球队多年来对他都不错,王云也都记在心里。

  陕西俱乐部当时一口否决王云离开陕西队的可能,并非不懂人情世故地阻拦王云转会,而是出于对王云不菲身价的考虑。“王云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无论是他的能力还是经验,在中国球员里都算不错的,而且品行也好,这样的队员,少说也值七八百万吧,这样的价格,放在现在的中超市场,谁愿意出这么多钱?再说了,就算别人出得起这个价钱,我们也不舍得卖啊!”

  今年,陕西队频出大手笔,不过,在孙继海、赵旭日、曲波等人之外,朱广沪非常希望增强球队的边路人员实力,而目前转会市场上比较优秀的边路球员中,陕西队原本追逐的荣昊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绿城,而可打边后卫和边前卫的吉祥兄弟以及能打边锋的毛剑卿和郜林目前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

  申花想要王云,陕西队需要边路球员,如果两支球队通过互换队员来各取所需,是不是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双方都有通过交换球员来完成交易的意向。至于申花会用孙吉、孙祥还是毛剑卿、郜林来换王云,以及买卖能否成功,就要看双方俱乐部的谈判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