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昆明海埂集训检验国奥 未收预期成效前景仍不明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12

  新一届国奥队18日在昆明海埂基地1球小胜刚刚组建的一支中乙球队,终以三战一负、一平、一胜的战绩结束本次高原集结。15天的集训显然未能收到预期成效,这支国奥前景依然不明。

  国奥上山以来的3个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和中乙新军大连阿尔滨,3战比分是1:2、0:0和1:0,国奥似乎在逐渐找到状态,但3个对手实力也在不断“下降”,对阵国安一役,对手几乎尽遣替补,当主力登场时国奥几乎全面被动;对阵河南建业,双方虽拼抢激烈但河南也多派上了替补;18日下山前最后一战,对手只是名不见经传的中乙新军,且全是与国奥年龄相当的89年龄段球员,国奥仍然很难占据优势,下半场一度被大连阿尔滨全面压制。

  “我们毕竟刚刚组建,很多环节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教练刘春明满脸苦涩。陈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