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战北京求胜心切 四人入全明星候选名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15

  李蓓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蓓)天津荣钢男篮20日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双方交战不缺少火花,这为今晚双方之战增加了不少看点。

  本赛季开赛前津京那次不欢而散的教学赛,让天津队队员们耿耿于怀:“他们的防守动作很大,教学比赛我不想计较了,现在联赛我会用我的暴扣和超高的数据,让他们明白篮球需要头脑和技巧,我会和我的团队一起击败他们,看谁笑到最后。”拉米扎纳赛前下了战书。从天津队赛前训练看,大家已摆脱了近几场输球的阴影,训练气氛轻松。

  北京队训练中反复练习跑轰战术,这也和他们队中的CBA第一高度孙明明因脚趾发炎引发淋巴发炎而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有关。天津队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北京队的变化已引起我们重视,天津队将针对北京队内线进行防守布置。

  2010年CBA全明星球员票选活动本周一正式启动,天津荣钢男篮三名外援拉米扎纳、布兰顿、法赫德以及张楠皆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