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非洲杯枪击案搅黄陕西南非行 澳洲国脚有望加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20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上海参加完YOYO体测后,陕西队原本打算于1月24日前往南非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海外拉练。不过,在非洲杯发生枪击案后,签证都已经办妥的陕西队,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次南非之行。

  陕西队原本也希望借去南非拉练的机会,让几名试训外援与球队会合,并通过与高水平的海外球队进行交手来磨合队伍。计划没有变化快。安哥拉非洲杯开幕前不久,多哥国家队的大巴遭遇枪击事件,导致多哥队的新闻发言人和助理教练死亡。此事发生后,今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南非,迫于安全因素方面的考虑,随即停止审批世界杯前的公开比赛。

  负责运作陕西队出国的经纪公司得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告知了球队。这也意味着,如果陕西队如期赴南非进行拉练,将很难找到热身赛对手,这对陕西队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所以,经过重新考虑后,陕西队赴南非热身的计划只能取消。

  按照目前的计划,陕西队将继续留在上海进行集训。原本球队希望在南非通过教学比赛来考察几名前来试训的外援,不过,球队已经通知他们赶到上海参加球队的训练,朱广沪也希望能在上海搞定球队的另几名外援。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现效力于英冠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尼基·卡尔正在考虑结束自己的英格兰生涯,并准备接受一份来自中国的巨额合同,以争取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有消息称,提供这份合同的中超球队很可能是陕西俱乐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