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巴西阿根廷要小心!贝利再次预测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0日03:03
  本报讯 作为世界上最出名的“乌鸦嘴”,巴西球王贝利对南非世界杯作出了预测。日前,贝利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他认为“西班牙队是世界上目前最好的球队,同时也是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他同时指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也有机会夺得锦标。根据以往贝利错得离谱的预测来看,这仨队凶多吉少了。上届德国世界杯,贝利预测巴西、德国会师决赛,结果两队都没能进入决赛。2002年世界杯,贝利预测“巴西队小组赛难出线”,结果桑巴军团夺冠了。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