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完胜河南 王茜伤愈复出很惊艳(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2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罗梅)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十轮的争夺,天津女排在主场毫无悬念地以3:0力克河南女排。

  开局后,天津队河南队的顽强阻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此后主教练王宝泉要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特别是对李莹的扣球线路做了调整。此后天津队越打越勇,河南队则后劲不足,天津队以25:19先下一局。

  天津队在第二局比赛伊始过于放松,失误较多,让河南队打了个6:3。随后天津队加大了拦网力度,有伤在身的霍晶背飞、拦网、发球,连续得分,天津队中段再次发力,很快摧毁河南队意志,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津豫两队复制了第二局比赛的走势,天津队先落后,然后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成功反超比分, 并在中段确立领先优势,最终陈丽怡的一记重扣帮助天津队25:20锁定胜局。

  王茜复出很惊艳(图)

  津豫之战王茜成功复出,她的复出赢得了现场球迷多次喝彩,这使她又一次成为了全队的焦点,对此王茜表示,作为“老”队员,她必须以身作则带动全队。

  一个星期前,王茜因为飞身救球扭到了脚,复出后伤病并没有给她留下什么阴影,面对险球她照救不误,精彩的动作赢得了现场球迷的不断喝彩。对此,王茜的回答越来越像老队员,“在天津队我已经不是年轻球员了,自由人这个位置能够鼓舞全队,我必须以身作则,给年轻球员做出榜样,激励大家全力以赴。”

  谈及本场比赛,王茜表示自己的发挥仍有有所欠缺,“两场比赛没有打了,手感有些生,与全队配合还差一些。”本场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开始魔鬼赛程,先后遭遇沪苏浙军四支球队,王茜认为自己一定会越打越好,帮助球队度过这道难关。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见习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罗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