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训练场更换上海旧援无奈 奥科萨失望未能见老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21

  奥科萨对上海球迷来说并不陌生,这个2005-2006赛季加盟上海大鲨鱼队的尼日利亚外援,是后姚明时代上海男篮最出色的内线球员。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刚刚顶替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大白”斯戴恩·弗兰茨加盟青岛队的奥科萨跟随青岛队来到了上海。他原本希望可以在训练场边碰上过去上海队的那些老朋友,但上海队临时改换训练场地,让奥科萨有些小小的失望。

  “这里有我熟悉的马路街道,有我熟悉的老朋友,这让我感觉很温暖。我已经和刘炜、徐咏在电话里聊过了,我非常想念他们。”奥科萨刚到上海就主动联系起了这些老朋友。

  当有人提议让这些老朋友,特别是队长刘炜一尽地主之谊,请他吃饭时,奥科萨表示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如果可以,那当然非常好,但现在他们非常忙,刘炜也是,而且打完比赛我们很快就要赶往下一个比赛场地。”

  由于奥科萨在篮协的注册手续还没有全部办齐,今晚他只能坐在场边观看上海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对于如今的上海队和这群昔日的兄弟们,奥科萨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评价:“上海队球员的凝聚力特别强,他们比过去更加成熟,不过我认为刘炜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只要他打得好,球队就打得好。”奥科萨将自己的溢美之词都献给了队长刘炜。

  虽然青岛外援奥科萨不能在场上与上海球员相见,但青岛队的另一个外援威廉姆斯的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威廉姆斯为青岛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贡献24.1分,10.3个篮板,4.4次抢断和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0%。其中青岛队在主场与东莞队的比赛中,他破天荒地拿下了1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和11次抢断的四双成绩,并多次在比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扮演球队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