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联盟支持国王队建设新馆 老球馆已无法达到标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0日10:29

  近日NBA联盟宣布,他们非常支持萨克拉门托在城市郊区建设一座新球馆的计划,并且联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会为此尽力提供一切便利的,未来建成的这座球馆将很有可能成为国王新主场的所在地。而国王的老板马鲁夫家族也非常希望这一方案能够成为现实。

  关于国王有意建造新球馆的方案是在北京时间1月15日的时候,在NBA联盟方面得到通过的,联盟高层官员以及一些投资者都参与了这次会议。

  国王目前所使用的主场球馆是阿科球馆,这座球馆的使用时间已经达到了22年,因此该球馆的各种硬件设施基本上已经无法达到当今NBA所要求的标准了。

  此前甚至有消息称,如果萨克拉门托无法完成新球馆的建设,那么不排除国王在未来被迫迁往其他城市的可能。

  而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凯文·约翰逊在不久前向外界明确表示,希望国王队未来能够继续留在这座城市里。

  而作为国王的老板,马鲁夫家族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他们对NBA联盟以及萨克拉门托市长表示了感谢,并且该声明中写道:“我们肯定会为了这一计划的实施做出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