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队友来申花“寻仇” 新赛季中超韩流汹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36

  安贞焕 韩流最佳代言人

  原本打算在2009年退役的安贞焕,因为大连实德,因为中超联赛,再度燃起了对足球的热情,并且因此成为韩国球员在中超赛场上最好的“代言人”。

  自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火爆过一把之后,安贞焕的足球之路,走得越来越辛苦。被意甲佩鲁贾队扫地出门之后,从2002赛季开始,安贞焕在日本J联赛一呆就是四年,然后转会去了法甲梅斯队。在度过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之后,安贞焕再次转会,去了德甲杜伊斯堡队,但在队中仍然打不上主力。

  场内场外的种种不顺,让安贞焕萌生了退役的念头,即便是与大连实德队签订了工作合同,他还是做好了踢完半个赛季就走人的打算。不过,连安贞焕自己都没有想到,在大连实德队,他又重新找回了那种游刃有余的踢球感觉。更重要的是,在大连实德队,作为场上核心球员被使用的安贞焕,感受到了那种久违了的被重视的感觉。从最开始的只跟全雨根这名同样来自韩国的队友打交道,到最后可以跟所有队友有说有笑,安贞焕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大连实德这支球队当中。

  不管对中超还是对韩国K联赛,曾经被视为国家队英雄的安贞焕,都是一块最好的活招牌。安贞焕在大连实德队的表现,让中超球队看到了韩国球员真正的实力;而安贞焕在中超赛场上的成功,也让那些之前很少将眼光投向中国足球的韩国球员们,开始认真考虑起了到中国踢球的事情。至少在他们看来,以安贞焕的名气和实力,都可以“委身”中超,由此可见,到中国踢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