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似金刚冲垮猛龙 现象级表现完胜龙王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20日10:44
骑士VS猛龙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8-100战胜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也是詹姆斯和波什两位03届黄金一代代表同场竞技。全场比赛詹姆斯内外线统治力尽显,豪取28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在个人表现上完全压倒了波什。也许这就是天皇巨星与一线球星的差距。

  自进入一月份来,詹姆斯的状态就异常火爆,尤其是在连续5个西部客场,场场得到30+的分数,场均数据达到“36+8+8”的高度。而今番回到自己的地盘,詹姆斯自然不会拒绝好好表演一番,半场比赛就7投5中,高效地砍下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场也是送出“28+11+9”的准三双数据。

  全场比赛从第一分钟起,詹姆斯就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性,在波什面对奥尼尔中投不中后,詹姆斯抢下篮板直接就是运球到前场,一条龙突破到篮下,在特科格鲁的干扰下,利用强悍的身体保持住平衡,不仅将球打进,还获得了打三分机会。之后,骑士利用奥尼尔连续强大篮下。首节结束前7分半钟,詹姆斯再度持球,又是个人强攻,同样是突破到篮下,又是一个无人能挡的上篮,扳平比分。此后奥尼尔下场,詹姆斯进攻、组织一肩挑,先是助攻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之后又是和大Z挡拆配合,后者轻松中投命中。首节骑士最后一攻,詹姆斯金刚之躯直冲猛龙内线,背身强打强打赖特,突破对手后又阿米尔-约翰逊,在身体接触中,詹姆斯强起,又是一个漂亮的打三分。回到防守端,詹姆斯又飞龙在天,盖掉了德罗赞的上篮,一攻一守,皇帝威力尽显。

  次节,奥尼尔率队打了半节后,詹姆斯重新出场,一上来有又是强突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期间,由于奥尼尔下场,波什连续中投砍分,但很快詹姆斯就挺身而出给了波什一个大帽。波什罚球线附近面对詹姆斯,猛龙利用身高优势突破,在上篮那一刻,詹姆斯暴起封盖波什的上篮,龙王颜面无存。而在进攻端,詹姆斯又是篮下突破,又是上篮,再砍4分,完全击破了猛龙内线的防守,帮助球队领先2分。

  下半场,詹姆斯的发挥依旧神勇,开场就连续助攻奥尼尔和希克森得分,之后突破上篮和篮下攻下4分。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又是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在球队进攻打不开的情况下,詹姆斯和奥尼尔双剑合璧,奥尼尔内线策应,詹姆斯快速切入接球就是一个暴扣,之后又助攻奥尼尔暴扣得手,随着终场前1分21秒突破造成对手,两罚全中后,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 ·奥尼尔16分与龙王斗法 大鲨鱼暴扣波什引爆全场  
  • ·奥尼尔迈入28000分大关 领先科比成现役第一人
  •   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抛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