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

20日转会综述:米兰追求新亨利 巴萨高薪诱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20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暗流涌动。英格兰方面,曼联当家射手鲁尼在日前被称为皇马的一大目标之后,现在又成了巴萨的主要签约对象。西甲方面,皇马期待中的小将卡纳莱斯收到英超多家俱乐部的金元攻势。古蒂则和博尔顿联系到了一起。意甲方面,曼城有意收购AC米兰中场弗拉米尼。法甲雷恩队的法尼正在成为曼城和桑德兰追求的目标,尼斯队的“新亨利”雷米则是AC米兰和佛罗伦萨争购的对象。

  英超转会动态

  1.托雷斯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希望利物浦能签下比利亚和席尔瓦。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利物浦去年夏天签下的中场阿奎拉尼,可能将转会尤文图斯。

  2.鲁尼现在正与俱乐部进行着续约谈判,不过他提出的14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让曼联难以接受。《世界体育报》透露,十分欣赏鲁尼的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曼联头号射手,《每日星报》称,巴萨给鲁尼开出的周薪是税前20万英镑,而税后年薪则达到了800万英镑,折合大约900万欧元,这个数字在西甲已经步入巨星级别。

  3.比利时《体育报》曾报道,标准列日前锋约瓦诺维奇有望在今夏转会AC米兰。但目前的情况显示,利物浦似乎离他更近一些。《天空体育》报道,约瓦诺维奇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利物浦有意签下这位免费球员。与此同时,AC米兰、马德里竞技、斯图加特也都对其兴趣浓厚。

  4.法甲雷恩队新星法尼在法国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并不算多,但依然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注意。《天空体育》报道,曼城、桑德兰都有意将其收购,据报道,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的法尼,价格一也不会十分离谱。

  5.在热刺已经基本难以寻求主力位置的俄罗斯射手帕夫柳琴科,日前被媒体和圣彼得堡泽尼特联系到了一起,但泽尼特俱乐部宣布,并不会同意热刺租借球员的打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