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热刺有意引进“小禁区之王” 范尼或将重归英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1:01
  新华网伦敦1月19日电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19日透露,俱乐部有意引进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

  热刺队总经理雷德纳普在此间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范尼)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我们对他很有兴趣,未来两周俱乐部也许会做出努力。”

  现年33岁的范尼凭借超高的进球效率一度被认为是国际足坛最具杀伤力的射手之一,有着“小禁区之王”的美誉。除了担任荷兰国家队的正选中锋外,范尼的职业生涯也风光无限,他成名于荷兰埃因霍温队,随后被弗格森看中加盟曼联队并度过几个成功的赛季。

  在2006年转会皇马后,适应力极强的荷兰人成为当个赛季的西甲射手王,但随后由于右膝旧伤复发,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就此告别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本赛季随着皇马相继引进卡卡、C罗和本泽马等一批攻击型球员后,范尼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重归英超对荷兰人来说也许是个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