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加总夸赞小罗已重回巅峰 米兰众将宣誓必胜国米

2010年01月20日11:11

  面对副班长锡耶纳,AC米兰的攻势摧枯拉朽。4比0的大胜后,他们和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下周的米兰德比悬念重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米兰将士都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们的目标直指和国际米兰的天王山之战。

  本场比赛,小罗表现出色送出帽子戏法,对此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给予了称赞。他说:“一个疯狂的小罗,一个神奇的球员,这就是今天他的表现。要知道,只要他可以恢复比赛的信心和欲望,世界上没人能够阻挡他。此外还有一个伟大的球员,那就是博列洛。是他帮助米兰度过了困难期,我们对于他的一切付出已经得到了回报。本赛季我们经历了一个困难的开局,但大家挺了过来。现在,无论最后的结局如何,莱昂纳多的表现已经合格。至于一周后的德比战,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我只想说,AC米兰现在正在为获得欧冠和意甲奖杯而战斗。”

  米兰主帅莱昂纳多也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说:“虽然对手积分垫底,但我们依然保持了冷静。今天大家做得非常好,开局阶段锡耶纳的进攻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随后我们抓住机会获得领先,并且拿下胜利。小罗的发挥非常好,他正在迅速恢复状态。目前我们只和国际米兰相差6分,而我们还少赛一场,这正是追赶的大好时机。至于伤病,弗拉米尼的锁骨出现一些问题,另外内斯塔的背部肌肉也感觉有些不适,加图索和安东尼尼也有些小麻烦。不过我认为,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他们都会在米兰德比前解决。”

  小罗的帽子戏法让他成为了焦点人物,就连加利亚尼也赞不绝口。赛后小罗也对此作出回应,他说:“副总和我的关系良好,我们可以谈论一切问题。他是我的支持者,我很感谢他。是他让我在离开巴萨之后依然得到证明。此外我也要感谢贝卢斯卡尼,还有莱昂纳多,他们都在帮助我。在米兰我感觉生活得非常舒服,而现在我在赛场上也找回了感觉。贝克汉姆的加盟对我们帮助极大,他是一个可以做到完美的人。也许上赛季我让大家失望,但是现在我又回来了。这是本赛季我第一次送出帽子戏法,不仅我好,全队都非常完美。”

  除了小罗,加利亚尼赞美的另外一个球员就是博列洛,他不仅送出一个精彩入球,还为小罗制造点球机会。赛后博列洛说:“在周中我曾经感觉左膝不适,不过经过理疗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在小罗点球打开局面后一切变得轻松,我为能够收获一个精彩入球而感到庆幸。下周我们将面对国际米兰,如果击败他们,分差就将缩小到3分,而我们还少赛一场,我们将努力争取这样的结果。”

  贝克汉姆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德比战无疑是让人兴奋的,我们会全力以赴。我认为面对国际米兰这样的对手,你不应该考虑他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至于小罗,他能够送出帽子戏法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只是非常高兴,他重新恢复了巅峰状态。”

  米兰左后卫安东尼尼说:“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缩小了和国际米兰的分差。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在为下周的米兰德比而准备,我相信我们能够反超排名第一。我希望下周我们能有好运,我已经迫不及待。”(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加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