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湖北惨遭六连败 主帅表示差距很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1:13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罢第10轮,湖北队在第五个客场比赛中0比3负于上海,惨遭六连败。

  与实力强劲的上海队一战,年轻的湖北男排主力二传高祺因脚伤缺战,所以整场比赛打的十分被动。结果,很快就以16比25、19比25、17比25连输三局,最终以0比3负于对手。至此,湖北男排已是六连败,总战绩也仅为1胜9负,排名继续垫底。

  赛后,湖北男排主帅洪庆在电话中表示:“湖北男排全运会后重组,队伍很年轻,确实与其他球队存在差距。”下一轮,湖北男排将回到主场黄石迎战山东队,洪庆表示将力争拿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