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马特拉奇制造了一个点球 齐达内收到了红牌大礼

2010年01月20日11:20

  马特拉奇制造了一个点球送给齐达内一份大礼。

  马特拉奇顶进了一个角球送给自己一份大礼。

  马特拉奇用计谋送给了齐达内一张红牌,给意大利送上了一份大礼。也许这就是这场比赛最好的解读。

  里皮在赛前曾表示,他不会派人来专门盯防齐达内,事实证明这完全是一颗烟雾弹。加图索的抢截在意甲是非常有名的,他承担起阻击法国10号的任务。

  但是,在齐达内面前,加图索显得那么笨拙,数次被轻松抹过。这让皮尔洛显得相当紧张,停球都出现低级失误。

  这场比赛还让人看不懂的是维埃拉,这位法国铁腰在前六场比赛中防守稳固,但是却突然因为拉伤下场。

  大将因伤离场,这并不是什么好兆头,别忘了2004年欧洲杯时,内德维德因伤下场时流下的眼泪,以及本队得到的悲凉结局。

  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并没遇到超一流的强队,这让他们能够顺利杀入决赛。遇到法国队,他们突然不会进攻了。

  齐达内全场组织队友向意大利的锁链混凝土防线发动进攻,这让布冯和卡纳瓦罗等人相当吃紧。那支游刃有余的意大利队看不到了,他们甚至在局部的防守中屡次被抢断。

  马特拉奇一改上半时昏头昏脑的面貌,赞布罗塔则状态突然低迷。前者面对马卢达和里贝里,数次成功补位;后者在边路难以组织有效攻势,只能老老实实地呆在边路等待对方来犯。

  如果不是内斯塔伤别世界杯,马特拉奇真是难以得到什么表现机会。

  不过,马特拉奇最吸引人的不是那粒进球,也不是精彩的防守,而是那次与齐达内引发的冲突。他对齐达内说了什么?对手为什么这么愤怒?看来只能靠赛后双方的解释以及唇语专家来寻找答案。

  不管怎么说,能够让对方最有威胁的人物下场,也算是为球队做了贡献,虽然这个过程显得那么戏谑。

  这真是一场魔幻现实主义的告别,有谁能想到齐达内会以这种方式告别?

  这真是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冠军,意大利人靠点球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

  意大利人靠点球夺冠,这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因为在点球点上,意大利人是习惯性的受害者。当特雷泽盖将点球罚失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还债?大凡巨星,都有罚失点球的经历,这是永远无法解读的命题。

  巴西人和法国人一向是意大利人的苦手,饱受国内丑闻折磨的他们也一直不被看好,但意大利人这次却笑到了最后,以这样意想不到的方式。

  上帝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看到了一个魔欢现实主义的冠军破壳而出。(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王旭)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