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亮投奔国安价格成障碍 广州足协嘲讽80万报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0:27

  晨报讯(记者 单玲)徐亮加盟北京国安之路并不顺利,现在来看,转会费是个大问题。

  早在徐亮去北京国安试训的时候,已经被广州足协托管的广州队就给徐亮标价550万元。在中国足球这么不景气的情况下,550万绝对算得上天价了,北京国安显然不想接受这个价格。据悉,国安俱乐部为徐亮开出的价钱是80万。

  80万和550万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广州足协方面拒不接受这个价格,广州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当年买进徐亮的时候就花了550万,过了三年之后给这个价格已经很合理了。广州足协方面表态,80万买徐亮绝不可能,但是打个八九折还是可以考虑。

  不管是打8折还是9折,这和北京国安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差甚远,广州足协的意思是如果北京国安开的价太低,就让徐亮留在队中。而北京国安的内援选择有很多,除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