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抵昆明开始集训 高原打造球队主力阵容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1:4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19日电(记者王理略)今晚,绿茵队一行28人抵达昆明,进行为期19天的高原集训。

  在昆明集训期间,绿茵队将通过十场左右的教学赛,搭建并磨合出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力阵容。从江苏舜天回归的姚翰林、即将从上海东亚转入的敖飞帆以及从沈阳东进回归的周熠也均出现在绿茵队中。不过,王文华、郑斌两位老将因私事将推迟一天抵达昆明。据悉,周燎将于明日抵达昆明与全队会合。

  主教练李军表示:“我们加入了不少新人,他们需要适应球队,我们也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教学赛来挑选最适合的球员,并磨合出主力阵容。”目前,绿茵队已经确定与北京国安、安徽九方、北京八喜以及一支韩国大学生队进行四场比赛。结束这四场教学赛后,绿茵队还将进行多场教学赛。

  此外,绿茵队还有望在昆明迎来大批试训外援。李军说:“由于资金有限,我们初步设想是在前锋和后卫线上各引进一名外援,现在正在联系经纪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