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易建联遭遇小霸王 灰熊欲追平火箭队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0日11:50
阿联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3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篮网(3胜37负)VS太阳(24胜18负)(10:00)

  新泽西篮网队明日将奔赴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此役易建联同小斯的对决将成为最大看点,另外篮网与太阳一战还将上演有趣一幕,孪生兄弟布鲁克-洛佩兹与罗宾-洛佩兹各为其主,将在明天的赛场上兵戎相见。

  篮网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给了快船,遭遇8连败,至此,篮网总战绩3胜37负,2010年以来0胜8负,这是该队自1981年以来最差的新年成绩,距今已经29年,当时的主教练是鲍勃-麦金楠。而篮网队史的新年最差战绩发生在1977年,当时该队11连败,主教练为凯文-拉夫里。接下来他们还有三个西部客场,如果他们还无法有所调整,那么他们很有可能追平队史新年最差战绩。

  之前篮网曾输给湖人40分,上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半场结束时,篮网已经41-61落后了20分。范德维奇对此非常无奈,他表示根本无法看到球员们在防守端的努力。但仍会保持着信念,努力尝试找到正确的方法。会尽量为球员调整心态,让他们保持动力,继续努力打球。哈里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明天又将遭遇纳什的考验,能够有所反弹还无法预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接连两场比赛得到20+得分,他仍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球队需要洛佩兹保持更好的表现。

  与太阳交手,易建联将面对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身体素质惊人,脚步灵活中投精准,挡拆后能内能外,进攻手段丰富,易建联要跟上他的速度并不容易。所以易建联最好的选择就是打好进攻,由于近两场比赛易建联数据呈现滑坡,如果能够在小斯头上打出精彩表现,那么将会是对自己的最好证明。

  反观太阳队,球队近况不佳,目前已经遭遇了4连败。不过他们在进攻端并没有问题,场均可以轰下108分。主要问题出在防守端4场连败平均失分超过118分,特别最近两场失利,他们接连丢了125分。如果能够改善球队的防守,那么球队就会很快走出连败的泥潭。目前太阳的总战绩是24胜18负,排名西部第六位,但他们主场取得了15胜4负非常不错的战绩,因此明天主场迎战鱼腩球队篮网,他们的胜算将会更大。纳什仍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在明天的比赛中,球队需要纳什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虽然近年小斯的风头渐减,但个人侵略性还是联盟顶尖的水平,他的发挥也将是太阳的风向标。上一场比赛,罗宾-洛佩兹本赛季第一次先发,结果他送出19分7个篮板3盖帽的出色数据,他的先发机会也令本场比赛增加了看点,明天他将与孪生兄弟布鲁克-洛佩兹展开兄弟大战。

  灰熊(22胜18负)VS黄蜂(21胜19负)(09:00)

  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保罗要带领球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而灰熊队则希望延续连胜势头追赶排名他们之前的休斯敦火箭队。

  黄蜂主场7连胜被马刺无情的终结,明天在主场迎战灰熊队时,保罗和韦斯特要争取带领球队反弹。作为球队的两大核心,他们必须要在攻守两端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帮助,另外,奥卡福,斯托贾科维奇、布朗、索顿、波西等人则要在进攻上给球队更多帮助。反观灰熊。球队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球队已经迎来了四连胜,自从2005-06赛季的最后五场全部取得胜利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拿到过五连胜,明天客场战黄蜂,他们要全力争取冲击五连胜。灰熊队目前在西部排行榜上仅仅落后火箭队半场球,灰熊队如果能在明天拿到胜利,他们就会在战绩上追平火箭队。加索尔,兰多夫,盖伊以及梅奥的发挥是球队有望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的关键。

  掘金(26胜14负)VS勇士(12胜27负)(11:30)

  丹佛掘金队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两队为球迷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攻大战。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交锋中,掘金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他们已经连续四次击败勇士队,其中包括本赛季的两次交锋。而勇士队上一次击败掘金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6日,当时他们主场以111-101击败掘金队。

  上一场击败爵士队后,掘金队已经取得三连胜,目前球队在西部排行榜上仅仅落后第二位的小牛队半场球,他们要争取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来威胁小牛的位置。安东尼的复出让掘金队有了场上最稳定的进攻点,正是有了他的进攻支持,掘金队在目前才能保持连胜,明天他需要在进攻中争取有更好的表现。除了安东尼要有好的表现外,比卢普斯要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而内内,马丁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勇士,上一场击败公牛队后让球队重新走上了正轨,明天勇士队的主要目标就是要凭借主场优势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在上一场比赛中,埃文斯,马盖蒂和库里表现十分出色,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他们要延续先前的进攻状态,他们必须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另外,彼德林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俗,他贡献了8次盖帽和赛季新高19个篮板,明天他要保持这种良好的表现。

  凯尔特人(27胜12负)VS活塞(14胜26负)(08:30)

  爵士(23胜18负)VS马刺(25胜15负)(10:00)

  小牛(27胜14负)VS奇才(14胜26负)(08:00)

  开拓者(25胜17负)VS76人(13胜27负)(08:00)

  国王(15胜25负)VS老鹰(26胜14负)(08:00)

  雷霆(23胜18负)VS森林狼(9胜33负)(09:00)

  公牛(18胜21负)VS快船(18胜22负)(11:30)

  猛龙(21胜21负)VS雄鹿(16胜23负)(09:00)

  热火(21胜19负)VS山猫(20胜19负)(08:00)

  步行者(14胜27负)VS魔术(26胜15负)(08: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