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亨利上帝之手免遭国际足联处罚 主裁判逃过一劫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0日11:55

  本报讯 (原子) 国际足联官方19日宣布将不对法国前锋亨利进行任何处罚,亨利因在与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手球助攻队友打入关键进球。

  在经过1个月的调查后,执行委员会表示没有任何相关法规可以判定亨利的手球是一次严重违反规则的行为,因此决定不对他进行任何处罚。对于该场比赛当值主裁,FIFA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明文规定允许执行委员会强行对其进行处罚。

  亨利的手球在将法国队送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同时,也宣告了爱尔兰队的“死刑”。在足球世界中,场上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改变的,虽然存在或多或少的不公平,但这也是足球自身魅力的一部分。

  亨利在上演“上帝之手”后,饱受世界媒体的批评,但从当事人角度来看,亨利作为比赛的球员,尊重裁判的决定实际上没有过错。即便遭受谴责,但考虑到当时形势,恐怕换做谁也不会拿所谓的“道义”去交换国家队的前程。而国际足联从对该事件的调查开始到听证会后宣布的不处罚决定,恐怕也是迫于来自爱尔兰以及媒体的压力,走的过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