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埃辛重伤提前告别非洲杯 “水牛”至少休战一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0日11:58

   非洲杯

  本报讯 绰号“水牛”的埃辛也扛不住了:作为切尔西中场的铁打主力,埃辛联赛和非洲杯两头折腾。昨天,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埃辛膝盖受伤,确定退出非洲杯回到俱乐部,并至少休战一个月。

  其实埃辛早在上周就已经因为左膝中央韧带部分撕裂而开始缺席训练了,切尔西昨天的表态不过是一个官方的声音。埃辛国家队队友安南称,“埃辛在准备变向传球时跌倒在地,没有任何队友跟他有过身体接触,但靠近他的队友都说,他们听到了咔嚓声。”且俱乐部做出了让埃辛立刻退出非洲杯,返回伦敦进行进一步检查的决定。倘若像加纳队队医预测的那样,埃辛将至少休战一个月,他将错过6场英超联赛,甚至有可能错过切尔西客场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淘汰赛,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巨大的坏消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