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朱广沪全力磨合陕西新阵 老将攻守平衡小将出彩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1:59

  1∶2,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热身小负上海申花,主教练朱广沪全力磨合352新阵,并在上下半场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虽然输掉了热身赛,但队员们整体打得不错,特别是小队员面对申花陈涛、于涛等大牌球员时表现不俗,取得了进球。

  直击 老将沉稳攻守平衡

  申花大牌球员众多,与这样的对手过招,更有利于浐灞磨合技战术和352的新阵型。昨天下午,申花的康桥基地球场格外热闹,申花老板朱骏也亲自到场观战,于涛、成亮、戴琳、陈涛、姜坤等都亮相球场,上个赛季效力申花的外援扬科也获得首发机会。

  上海申花阵容比较整齐,反观浐灞队新引进的国脚都缺阵,而且外援也都没有到位,应该说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点差距。上半时,朱广沪排出了以老将为主的阵容,忻峰、萨利、万厚良打后卫,孙继海、郑伟出任双后腰,郑涛、曹欢分居两边,王云前腰;李毅和徐擎充当前锋。

  “进攻时多打两个边,中场要注意自己的位置感,防守时要注意相互之间的保护。”热身赛尚未开始,朱广沪就反复向队员强调。比赛开始后,两队攻防节奏都不是很快,中场成为拼抢的重点,双方也都没有特别好的进球机会。从上半场来看,浐灞和申花场面上是旗鼓相当,0∶0也是两队表现的真实反映。

  亮点 小将出彩张勇进球

  由于近段时间,浐灞队力量和耐力训练都比较频繁,老将恢复起来比较慢,因此下半时比赛,浐灞队在场上只保留了万厚良和萨利,王尔卓、陈子介、刘天琦、张勇等小将全部出场。“让小队员们也上去打打,锻炼一下,感觉感觉比赛的节奏。”朱广沪告诉记者。

  出场后,浐灞青年军打得有些拘谨,场面上非常被动,先是自己后防失误,送给对手一球,接着于涛远射又攻破了沈俊把守的大门。落后两球,小将们才放手一搏,刘天琦、王尔卓、张勇都非常勇猛,浐灞队也连续获得机会。王尔卓接队友边路传中射门,王大雷一挡皮球击中立柱,张勇混战中补射得分。“王大雷反应还真快,那个球竟然被他扑出来了!”王尔卓感慨道。

  对于场上表现,王尔卓赛后还非常诚恳的向老将孙继海取经,“海哥,人家大牌还在场上骂咱们呢,刚开始大家就是有点放不开。”孙继海则笑着拍拍王尔卓的肩膀,“他们越骂你,你们拼抢就越要凶狠,我们只对球,打好比赛就行,不管他们怎么骂!”

  目标 志在练兵磨合新阵

  浐灞与申花热身,主教练朱广沪站在场边,时而大声提醒队员的站位和跑位,时而与助手谢峰、刘文斌进行交流。

  总结这场热身赛时,朱广沪点评道:“上半场,老队员们打得很沉稳,显示出了对比赛的控制力;下半时换上年轻队员,年轻球员经验还是有些不足,刚开始比较被动,不过后来逐渐适应了,打得还不错。”

  打完与申花的热身赛,浐灞队之后会在上海继续集训。据了解,球队目标还是要多打热身赛,志在练兵,目前也正与中邦队联系。朱广沪透露:“热身赛更具有实际意义,这对我们磨合352阵型大有好处。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我们还是想通过打热身赛来提升整个球队的竞技状态。”当记者问到赵旭日等新的强援何时能与球队会合时,朱广沪笑着说道:“国家队马上又要集训了,2月初还有东亚四强赛,所以他们近期没法和浐灞一起集训。”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