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小曼奇尼拒绝转会 国米收购巴普蒂斯塔宣告失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0日12:00

  本报讯 (阿刚) 19日,国米和罗马就巴普蒂斯塔的转会进行谈判,罗马方面除了想要得到布尔迪索的所有权之外,还希望得到部分现金,但双方就现金的多少僵持不下,最终,巴普蒂斯塔转会国际米兰的希望落空。

  据透露,该转会失败的另一个原因是小曼奇尼拒绝转会马赛,最终导致了巴普蒂斯塔转会失败,由于国际米兰无法从小曼奇尼的转会上获得转会费,令俱乐部也难以在巴普蒂斯塔的转会上贴出那部分现金。

  原本小曼奇尼和马赛都已经谈好了转会的事宜,结果马赛方面突然告知“小曼奇尼通知我们,他需要时间来最后考虑一下是否转会”,而这一变化出现的时间,恰恰是在“小曼奇尼交换扬库洛夫斯基”的传闻出现之后,尽管莫拉蒂否认了这次传闻,但AC米兰打算让小曼奇尼作为帕托替补这件事确实是存在的,也正因为如此,小曼奇尼决定“先等一等”,但另一方面,在有皮尔洛、西多夫这样的先例之后,让莫拉蒂直接放人给AC米兰很难,除非他与小曼奇尼解约。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