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赞助商为国家队投保上百万 墨西哥狂练“空军”

2010年01月20日12:03

  本报记者徐荣报道 尽管墨西哥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但因拥有头球技术出色的中锋博尔格蒂,主教练拉沃尔佩也不会放弃通过高空轰炸来寻找破门的机会。周四,墨西哥国家队的训练课就加练了定位球和头球。拉沃尔佩安排脚法出色的帕尔多分别在禁区两侧和35米外45度角开出任意球,然后由博尔格蒂和马科斯在禁区内完成抢点,通过这项训练可以看出定位球将成为墨西哥重要的进攻手段,而博尔格蒂和马科斯将在定位球战术中承担冲锋任务。

  替补门将科罗纳在训练中的表现,也成为当天的焦点。主力门将桑切斯回墨西哥参加父亲的葬礼,虽然已经确定将及时赶回德国参加12日零点(北京时间)小组赛第一场同伊朗的比赛,但教练组仍担心父亲逝世会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因此科罗纳有望在首轮比赛把守大门。年仅21岁的第三门将奥乔阿则因为大赛经验不足,只代表国家队打过半场A级赛事而只能替补。毫无疑问,墨西哥的三名门将中,桑切斯是最值得信任的一个,他参加了全部8场热身赛中的7场,同时被门将教练坎波斯视为自己的接班人。但科罗纳当天训练中的表现让人满意,莫拉莱斯和萨尔西多射门和边路传中,科罗纳的任务是扑救和出击接球,他有两次在门线上的救险博得一片喝彩。不过科罗纳的出击仍不够果断,更喜欢待在门前,这也是他和桑切斯之间最大的不同。

  另外,墨西哥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阿兹台克银行近日为国家队投保,价值高达百万美元。无论哪名球员在世界杯上受伤,墨西哥足协和受伤球员本人都将得到高额赔偿。阿兹台克银行属于萨利纳斯集团,该集团主席普列戈表示,“墨西哥国家队在参加的每一届世界杯上都表现出顽强的斗志,他们是国家的英雄,我们将在世界杯期间为国家队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每一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都不希望以伤病结束比赛,希望这份保单可以让他们安心比赛。”阿兹台克银行的赞助体现了墨西哥人对世界杯的热情,墨西哥的大草帽、玉米饼和龙舌兰酒自然也同国家队一起“入侵”了德国。(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徐荣)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