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伊朗队大比分负于墨西哥队 是伤病摧残了波斯人

2010年01月20日12:12

  本报特约记者程昊报道 1︰3!这对于渴望小组出线的伊朗队来说是个残酷的比分,但是对他们最为残酷的其实还是球队的伤病。虽然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并不想将失败归咎于球队的伤病,但是这已经是伊朗队上下都不可避免的话题。

  北京时间6月11日之前的48小时,对于伊朗主帅伊万科维奇来说是幸福的,他手下的两员在德国效力的大将卡里米和马达维基亚相继从伤病的困扰中走出。但是,就在和墨西哥这场比赛开赛前一天,伊万科维奇却再也笑不出来了,他们的主力左后卫扎雷因伤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就在世界杯开幕当日,伊万科维奇还向媒体透露扎雷的伤不会影响他出战墨西哥。

  “在两天前的训练中,扎雷突然感到他的右膝盖非常疼痛,他的问题出现在韧带之上。”伊万科维奇在北京时间6月10日证实了扎雷伤势的严重性,但当时他并没有认识到伤病的严重性,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24小时,伊万科维奇表示,“我们已经与国际足联的官员联系,因为这里有一条24小时的规定,如果扎雷不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上阵,那么我希望国际足联允许我们把沙克鲁征召入伍。”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每支球队更换球员的最后限期是他们第一场比赛开始前的24小时。

  一位国际足联的官方人员得知后表示,如果伊朗方面如果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24小时限期内正式开始办理更换球员手续,那么国际足联将会同意他们更换球员的申请。但事实上国际足联最终被没有收到伊朗队的换人申请手续,所以伊朗队在这场比赛中实际上已经只剩22名队员了。

  由于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批准,这场和墨西哥的比赛,出现在伊朗队左后卫位置上的是此前很少出现在这个位置的20号诺斯拉蒂。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一条配合欠默契的后防线彻底催毁了伊朗人在这场比赛中的信心,尤其是在墨西哥队的19号弗兰克利用伊朗队中后卫的失误攻入第二球之后,伊朗人的后防线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很快丢掉了第三球,这也彻底宣告了伊朗人的失败。(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作者:程昊)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