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5岁德拉雷德恐将退役 皇马为富不仁抽取低保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0日12:21

  财大气粗的皇马虽然在转会市场上毫不吝啬,但对自家的队员却十分冷酷无情。近日,皇马正式通知因病休养的德拉雷德,球队打算将他的百万年薪降为每月从球队领取1500欧元的“低保”。

  由于患有心脏病,这位皇马中场远离了球场。最新的复查结果表明,他的心脏将很难再经受激烈的运动,这就意味着,年仅25岁的德拉雷德恐将就此退役。

  此前,皇马曾颇有风度地表示,一旦德拉雷德退役,球队将为其提供俱乐部的相关职位。然而,随着新任主席的上任,球队的负债与日俱增,皇马此前对德拉雷德的承诺也化为泡影。球队更是要求德拉雷德主动降薪,而降薪后的月薪只有区区1500欧元。皇马此举更是激起了包括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三大队长在内的众球星们的一致反对,媒体和球迷更是对皇马口诛笔伐。

  月薪1500欧元是什么概念?在中国也许还不错,但在欧盟国家,还不如卢森堡的月最低工资标准(1642欧元)!德拉雷德本人则准备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如果皇马仍一意孤行,那么双方最终很可能对簿公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