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又来新外援试训 效力德乙有一半是中国血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0日12:24

  一位新“外援”昨晚赶抵昆明接受深圳红钻队的试训,但是他有一个中国人的名字——聂凌峰。

  大部分的深足队员都还不清楚这位新外援的名字,只是知道他有一半中国血统,“听说他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中国香港人,现在拿的是中国香港身份证。他说他可以踢后腰或者后卫,曾经在德乙踢过球。”

  中国足协在引援上制定了“4+1”的政策。也就是说,一支中超俱乐部能够注册5名外援,其中的“1”是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每一场联赛报名的时候则变成“3+1”,可以有3名非亚足联会员国的球员和一名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参赛。由于中国足协和中国香港足总都是亚足联下属的协会,因此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球员在中超也作为“亚洲外援”。

  除了聂凌峰,深足目前还有厄瓜多尔中后卫托雷斯、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正在队中试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