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承诺今日解决欠薪 球员不担心工资担心奖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1:26

  晨报讯(记者 周松)今天是足协规定的解决球员欠薪问题的最后期限。

  辽足方面昨日表示,没问题,还有一天时间解决问题!

  球员不担心工资担心奖金

  客观地讲,欠薪问题在中国足坛十分普遍,除了中超个别豪门球队“不差钱”,其他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欠薪都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因为欠薪导致的许多问题也不断反映到足协那里,为此足协前不久宣布,本月20日是所有球队解决欠薪问题的最后期限,过了这个期限,一旦有欠薪问题反映上来,那么俱乐部将遭受严惩。

  昨日,记者从辽足队员那里了解到,俱乐部还拖欠一部分工资,大家都在等待着看今日这个最后期限的实际效果,一位队员私下告诉记者:“其实工资的问题,我们倒不担心,毕竟这些都在合同里,要是真不发,俱乐部也担心受罚,我估计马上就会到账,但是现在我们大家最担心的是奖金啊,2008年200多万的奖金和冲超的300万奖金不在合同范围内啊,明天这笔钱不给,我们也是有苦说不出,大家都指着这笔钱过年呢!”

  辽足俱乐部:过关没问题

  记者昨日联系到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对于外界关心的欠薪问题,他表示:“辽足一直以来都是遵守足协的相关规定,至于说工资问题,还有外界关心的奖金问题,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今天不是才19日嘛,明天才是最后期限,我们一定会在期限内解决的,这方面辽足是不会有问题的,请大家不要担心!”

  辽足何时不再“玩心跳”

  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辽足在足协规定的最后期限,也就是今天,补发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应该问题不大,但同时一个困扰辽足球员和球迷的问题不得不再次提出来: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解决问题呢?既然问题躲不过去,为什么不能未雨绸缪,早些解决呢?为什么总是让关心辽足的人和辽足球员们“玩心跳”呢?

  冲超之后,辽足对外宣称一定会加大投入,重新树立辽足的品牌和对外形象。但是这一次,我们看到的又是以往多次重复出现的情况,又是逼到悬崖边缘的最后时刻才有所行动。辽足如果想在新赛季中超有所作为,时不时“玩心跳”绝对是不明智的,这不仅影响球员们的积极性,也影响辽足这个品牌。

  隋岩竞聘

  省足管中心副主任

  晨报讯(记者 周松)记者昨日获悉,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将竞聘省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

  对于竞聘省足管中心副主任一事,隋岩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是有这么个事,不过大家也不用多想,主要是我的关系在体育局这边,现在正好又赶上年底各个职位的竞聘工作,我只能算是重在参与,算是捧个场吧!马上我还要去昆明球队那边看试训外援的情况,本职工作还是在辽足,真的没有什么!”

  其实在中国足球界,地方足协官员去兼职当地俱乐部官员也很正常,圈内人管这种情况叫做“双跨”。不过在已经担任地方俱乐部官员后再去竞聘地方足管中心职位却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