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汪鑫苦战三盘取胜 携手王适娴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20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0年羽毛球超级赛第二站比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中国两位小花纷纷晋级。其中王适娴2-0战胜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21-17,21-6。汪鑫则是苦战三盘21-14,21-23,21-11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王适娴,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4-4平上升至9-9平。日本选手对中国小花形成了不小的威胁,王适娴以11-10微弱优势进入局休。调整归来后中国小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虽然日本选手奋力追赶,但是最终王适娴凭借良好心理素质和完美发挥21-17先下一城。易地再战,王适娴没有让首局局面再演,4-4打平后连得10分,最终21-6顺利晋级次轮。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汪鑫险遭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逆转,首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汪鑫11-7不小优势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汪鑫一鼓作气21-14迅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汪鑫一度8-15大比分落后,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她奋力追赶,双方已经战成17平手后,内德尔切娃23-21扳回一局。决胜中汪鑫一路领先21-11取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