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吉林三位大力士入选国家集训队 备战广州亚运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2:56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日前,为了备战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摔跤、举重、柔道3支国家集训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其中我省3名举重大力士携手入选,摔跤和柔道则各有一人入选。此外,跳水明日之星刘娇也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

  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管辖的摔跤、举重、柔道3个项目本次集训都已扩军。举重方面,我省105公斤级以上级的3名选手一起入围,分别是山东全运会该级别金牌得主26岁的孙海波、取代因兴奋剂被取消成绩的辽宁选手东峰而获得银牌的于明秋以及代表新疆获得第五名的孙龙飞。值得一提的是,孙龙飞曾在城运会上代表长春获得该级别的金牌。

  摔跤方面,全运会女子72公斤级铜牌得主张晓丽入围,马吉作为全运会男子柔道第7名是我省入选柔道国家集训队的唯一一人。

  由于我省并没有开展跳水项目,16岁的跳水小将刘娇入选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也算是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的一份“功劳”。此前,刘娇曾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亚运动会,获得女子3米板和女子10米跳台的两枚银牌。在山东全运会上,刘娇为我省获得了10分。明年,她将代表长春参加南昌城运会。

  此外,我省拳击界的“熊猫级”人物李金子在一周之前就参加了国家女子拳击集训队今年的第一期集训,现在她跟随恩师田东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辽宁全运会,李金子将是我省冲金的重点运动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