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努涅斯留在鲁能可能性很小 鲁能正寻免试训前锋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3:21

  晨报记者 姜振

  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曾被认为最有望和鲁能签约,但现在看希望已经变得渺茫。首先是教练对他的评价并不太高;另外,鲁能或许有更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搞到一个真正意义的大牌前锋。

  努涅斯作为哥斯达黎加国脚是第一次出国踢球,虽然训练认真刻苦,但由于他只会西班牙语,和任何人交流起来都十分困难,这就让他和大家有些格格不入。教练的战术他也无法充分领悟,连安塔尔想和他讨论一些问题都不得不用手势,他往往是一脸的茫然。

  据悉,虽然伊万也承认努涅斯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但他私下里和人交流时却认为努涅斯要融入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球队根本等不起。“与大连的比赛,努涅斯踢了60分钟,至于能否留下来我们要开会定一下。”很明显,伊万是在说客气话,努涅斯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努涅斯是鲁能冬训期间唯一的前锋,他如果不能留下意味着鲁能要继续“寻枪”。这几日有一位中方教练员“失踪”,据了解,该教练已经离开海口去考察外援了,目标很可能是一位要求不试训的前锋,当然也不排除再考察一名中后卫。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