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周末前科比有望续约 与湖人谈判非常顺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20日13:30

  □毛毛

   虽然科比只得到11分,但无论他得60分还是11分,现在湖人更关心的或许是科比何时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目前看来,他们距离这个目标很近了。

   近日,雅虎体育专家马里克·斯宾斯爆料,他从湖人内部得知,卫冕冠军有望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前就完成跟科比的续约。虽然目前无论是总经理库普切克、科比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对续约谈判的事情闭口不谈,但实际上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

   原本按照科比的合同,只要他愿意,就可以像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一样在六个月后成为自由球员。但湖人目前势头强劲,卫冕希望巨大,这才是他们留住“飞侠”的最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