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力挺伍兹 称其会很快回归并再现头号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1月20日13:38
伍兹与费德勒惺惺相惜
费德勒力挺伍兹

    搜狐体育讯 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2010年澳网的网坛头号人物罗杰·费德勒显然不愿意谈及正困扰老虎伍兹的绯闻,相反却表示希望看到伍兹这位自己最好的朋友能够回到球场,再现往日的最佳风采。

  费德勒是自伍兹去年11月27日发生车祸以及随后的“偷情门”风波发生之后极少数能够和老虎这位高尔夫世界的头号选手通上话的人之一。尽管费德勒这位28岁的瑞士网坛名将已经赢得了15项网坛大满贯赛事冠军头衔,但他依然承认自己只是“难望伍兹其顶背”。

  “我所能表示的就是我并不想谈及他的私生活,”费德勒周六说到,“但我希望他能以最佳状态回归高坛,回到球场上,解决了他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就是这样!”费德勒和伍兹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体育明星,他们之间的友谊由来已久,哥俩甚至一起拍过广告。

  针对伍兹的绯闻的诟病导致了其拍摄的广告被弱化甚至撤除。费德勒称自己在公众瞩目中对保持修身自好不会感到任何压力。“我只是保持自我,不会因为舆论、公众或者球迷的影响而改变自己,”他说。“如果他们喜欢我,那最好。如果他们不喜欢我,那就太糟了。”

  他称对于自己最重要的是坚守公平竞争的原则,尊重比赛以及自己的对手,还有对遇到的人们保持礼貌。“这些是我父母教育我的核心价值观,”他说。“就这样,我努力和他们说教的保持一致。当然,我参加了许许多多的新闻发布会,在球场上毫无掩饰地表现自己有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之前在接受法国著名的体育日报《队报》的采访时,费德勒称自己曾在一次电话中向伍兹表达了支持,并指出伍兹会很快回来,继续担当那位“我们所熟知的完美高尔夫选手”。

  他还表示伍兹11月发生的车祸以及随后对于他私生活的大肆报道对于这位高尔夫球员以及他的家庭来说都是异常艰难的。“那些小报变得很疯狂,赞助商分道扬镳。我始终很清醒地意识到一位运动员对整个职业生涯的孜孜追求完全可以在一分钟内崩溃,”费德勒打起了比喻。“这种场面会吓到你,但这就是事情的本质。”

  伍兹自车祸发生之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其他的一些朋友称曾经试过找到他,但没有成功。“老虎需要安静。但很快他会再次成为我们以往所熟悉的那位高坛头号选手,”费德勒充满自信地说。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