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世界杯后挂靴实属谣传 小贝有望再加盟红黑军团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0日13:55

  本报讯  近日有传言称,贝克汉姆将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挂靴并返回英格兰。对此,贝克汉姆明确表示,2010年世界杯之后他还将继续踢球。

  “我一直说世界杯之后我会继续踢球,这种说法从来没有改变过。我不知道传言从何而来,但绝对不是从我这里传出来的。”贝克汉姆说。

  贝克汉姆目前正以租借的形式效力AC米兰。自从今年1月来到圣西罗球场之后,34岁的小贝在3场比赛中均以先发出战,在上周日AC米兰以4比0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中,贝克汉姆打满了90分钟。在第一次租借米兰期间,小贝出场18次,2次破门得分。此次小贝迅速融入“红黑军团”,帮助球队一扫赛季初的低迷,重回争冠行列。鉴于小贝对球队的影响力,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最近表示,希望贝克汉姆第3次加盟米兰。“我希望将来能在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还剩一年半,所以我应该还会回到这里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