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福建第十四届省运会会徽揭晓 吉祥物甜甜是水珠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20日14:00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吉祥物、会徽和主题口号在莆田的凤凰山公园揭晓。

  第十四届省运会将在今年10月23日-30日在莆田举行。昨天揭晓的第十四届省运会的主题口号是“同享省运精彩,共创海西辉煌”。会徽是用毛笔书法笔触形式表现成一个向前奔跑的人,同时暗含字母PT,体现了主办地在莆田。

  吉祥物“甜甜”是一滴喜跃于海面拟人化的水珠,体现了海西的特色;面部是莆仙戏脸谱,充满了浓重的莆田地域色彩,取名“甜甜”与举办地“莆田”谐音。本届省运会的会歌是邓成彬、印青创作的《加油,海西》。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