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梅西缩骨功 全队送瓜帅迟到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0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19日,在休息两天之后,巴萨全队重新集结出现在甘伯体育城基地的训练场上,以备战本周六对巴拉多利德的联赛。由于上周中国王杯被塞维利亚淘汰,巴萨在未来一个月内将不再会有一周双赛的负担,六冠王军团也难得的有了更松快的日程歇歇脚。但对于习惯了密集赛程的红蓝将士们来说,这反而到有些不适应了。

  不过实际行动证明,六冠军团并没有松懈,继续在为新赛季的保江山战役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在当天训练也传来了利好消息,之前在世俱杯夺冠后与科威特卡斯马队的友谊赛中受伤的小将赫夫伦,终于伤愈复出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此外,上周末在与塞维利亚比赛中撞伤头部被换下的队长普约尔,已无大碍,从队魂在训练中与队友对抗中可以看出,巴萨队长没有任何问题。而因左肾受伤需要休养一周的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则静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另两位后防伤员,阿比达尔和奇格林斯基也已通过队医的检查,摆脱了伤病困扰。

  之前一直随一线队训练的小多斯桑托斯和蒂亚戈两员小将,继续跟随在老大哥的身边一起训练,另两名小将巴斯克兹和阿苏林则回到巴萨B队,由恩里克任凭发落。另外,在当天的训练场上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祝福,就是全队为本周一刚刚度过自己39岁生日的瓜迪奥拉送上了生日祝福!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