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不和谐训练起冲突 老好人罗本拉姆爆发冲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0日14:46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最近队中一片和谐且势头正劲的拜仁阵中传出了一条意外的消息,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前天的训练中,两位老好人罗本和拉姆爆发了肢体冲突。

  在队内6对6的分组对抗赛中,罗本遭到拉姆从斜后方的铲抢,这次铲球激怒了罗本,他转身推搡拉姆,随后在起身时用手推了拉姆的脖子。之后两位大牌球员都起身,并互有推搡。穆勒和奥利奇很快将两人分开,避免冲突升级。

  由于事发时正在观看另外一组球员的训练,因此拜仁主帅范加尔并没有亲眼看到这一事件,而拜仁方面也没有对此事表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