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翔“被捧场”上海男篮 飞人团队暂无助威打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20日15: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晚,上海玛吉斯男篮将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队。按照计划,今天将是姚明最后一次在源深体育馆督战,他即将启程前往美国进行复查。有消息称,飞人刘翔也将在今晚前往源深体育馆给老大哥姚明“捧场”。但是经搜狐体育核实,刘翔今晚并没有这项安排。

  作为中国最具人气的两名体育明星,又同是上海人,姚明和刘翔的关系一直不错。在上周六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姚明不仅和刘翔并肩而坐,更是在上台讲演的时候拿兄弟刘翔开涮,笑称:“刘翔大哥,你真的老了。”按照计划,今天将是姚明最后一场在源深体育馆督战,21日他参加完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后,就启程直奔休斯敦,对脚伤的恢复情况进行详细的复查。

  所以今晚的比赛,也将是姚老板最后一次亮相源深体育馆。有报道称,刘翔也将在今晚为姚明捧场,去源深体育馆为上海男篮助威。该消息一出,上海媒体圈闻风而动,各路媒体纷纷打算全部出动。毕竟,对于原本就已经吸引了极大关注的上海男篮来说,如果刘翔一旦前往现场,恐怕将引起骚乱,尤其是一场媒体大战在所难免。

  不过,搜狐体育经过核实,此消息并不准确。刘翔团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刘翔和姚明的关系的确不错,也曾想过去现场观战,但是由于受到各种场外因素的困扰,刘翔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既然刘翔今晚不去现场,但是飞人会不会在未来某一天出现在源深体育馆?“这个不好说。”刘翔团队的工作人员表示。

  可以肯定是,刘翔也很喜欢篮球,从内心深处来说,他也希望能去现场观看比赛同时为姚明捧场,但是考虑到亲临现场有可能导致的混乱场面,刘翔还是暂时放弃了这个打算。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