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扬子体育报专区

詹姆斯迈过14000分大关 小皇帝或成纽约队救星

2010年01月20日15:18

  尼克斯的传奇人物,沃尔特·弗雷泽最近也站出来为球队为球队争取詹姆斯造势。在他看来小皇帝只有加盟尼克斯,才能获得与科比同等的竞争条件,并由此叫板飞侠。

  “如果勒布朗能成为尼克斯的一员,那么我想他将获得进一步成长的空间。”弗雷泽说道。“我认为他若与尼克斯签约,那么将获得与科比相同的竞争条件。科比在洛杉矶效力,并带领湖人已经拿到四座总冠军,这就是他比勒布朗更强的地方。但如果他能前往纽约城,那么这座城市同样将帮助他达到与科比相同的高度。”

  或许詹姆斯本人认为他现在已经足以与科比叫板,但在弗雷泽看来,只有前往像纽约这样数一数二的大城市,小皇帝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地位。“如果他能为纽约城效力的话,那么勒布朗肯定会比现在更加出色。毫无疑问,他的地位将因此进一步提升。”弗雷泽继续说道。

  然而现在的詹姆斯似乎并不想关于自己的转会发表过多的言论,“现在还不是做决定的时候,我只关注于我们球队的比赛,只关注于如何赢得总冠军。”

  “在每座城市我都全心投入比赛,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只管集中注意力争取赢球。”这是他在赢了篮网之后告诉媒体的。这场比赛的28分令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迈过14000分大关,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超过14000分的球员,他超越了科比2005年对开拓者创造的26岁240天破14000分纪录,将这个纪录整整提早了一年半。

  今年6月1日就能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在篮网、尼克斯等烂队看来就是未来救星,而被新泽西媒体直截了当问起转投可能性时,小皇帝表现得很圆滑,“这是支好球队,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他们有些真的很出色的球员,他们也打得很卖力,充满求胜欲望。”

  至于篮网至今3胜30负的战绩是否会吓退包括他自己在内的热门自由球员,詹姆斯则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我认为他们的战绩应该不至于这么糟糕的,他们确实打出了一些好球。我认为洛佩兹、哈里斯、李以及其他一些家伙真的很有天赋,让我们走着瞧吧。”

  詹姆斯错过世锦赛?

  近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组委会公布了首张宣传海报,这其中包含了4名球员,科比、姚明、特科格鲁,但是却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这也让人对詹姆斯能否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多了积分猜测。

  去年12月,美国国家队高级官员杰里·克朗杰罗与詹姆斯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会面,之后他告诉记者他对于詹姆斯代表美国队参加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充满了信心,即使那时詹姆斯将成为一个自由球员。

  过段时间克朗杰罗将与另外两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会面,包括热队的韦德和猛龙队的波什。他也相信这两位球员会很热议代表美国队出战国际比赛。

  “我理解詹姆斯的处境,”克朗杰罗说,“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在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之后再去欧洲,如果他们到那时还不能够处理好签约的事情,我们只能找其他球员来代替他们出战。我非常了解他们,他们一定是说话算话的。”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到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美国队将在八月中旬与西班牙和立陶宛进行两场热身赛,地点是在巴塞罗那或者马德里。在世锦赛开始之前他们还将将希腊队打一场友谊赛。美国国家队将在NBA全明星赛期间宣布20-25人的大名单。

  除此之外,克朗杰罗希望科比和安东尼以及帮助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夺冠的主要球员能够回到国家队,还有一位国家队新援那就是凯文·杜兰特。

  因为基德不愿意回归出战,他们将寻找一位也有经验的后卫代替,他目前考虑的人选时比卢普斯,不过他也非常希望罗伊能够加盟国家队,湖人队的拜纳姆和奥多姆也可能出现在大名单中。

  美国队将不考虑基德,包括刚伤愈的迈克尔·里德、普林斯和布泽尔。“每一位球员都会收到我们的书面邀请,”克朗杰罗说,“不过有一些人我们可能不会选择他们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了。”(本文来源:扬子体育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