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2-0胜韩国劲旅 奥托1传1射徐亮陶伟同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0日17:18
图为奥托和全南龙队的后卫对抗(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15:30,正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与韩国全南天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奥托和王晓龙的进球,北京国安2-0战胜了对手,在冬训期间保持不败的战绩。而且这也是国安冬训热身赛以来的首次没有失球。

  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安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结果分别是:2-2平河南建业、2-1胜中国国奥、1-1平深圳、1-1平中国国青、2-2平长沙金德。按照国安教练组的计划,在结束今天与全南天龙的热身后,22日下午,国安将与来自韩国的金姬大学队热身;24日上下午全队将各打一场比赛,上午迎战南昌八一,下午则挑战国安旧将郭辉所在的乙级球队大连阿尔滨队。

  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排出了442阵型。门将是张思鹏,中后卫分别是张永海和苏格兰外援罗斯,左边后卫张辛昕,右边后卫亚当,后腰则是路姜和马季奇,右前卫小闯,左前卫王长庆,前锋分别是杨运和小格。

  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韩国全南天龙队将球传至前场后,右路一记漂亮的传中,由前锋在禁区内一脚凌空垫射,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9分钟,国安小将杨运在前场通过积极拼抢,从对方脚下断球成功,然后他观察了一下,发现对方门将站位过于靠前,于是迅速的选择了吊射,虽然这脚30米外的吊射最终是高出横梁,但小将这种机智的表现仍然值得赞赏。

  第15分钟,小闯带球突破后,在禁区外起左脚远射,同样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路姜同样带球至禁区线附近时,突然起脚远射,但可惜未能命中在门框范围内。

  第21分钟,国安主罚角球,路姜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小闯迎球直接来了一脚凌空抽射,可惜略微高出。

  第23分钟,眼看着队友们纷纷表现,马季奇有些心痒痒了,他忍不住小试牛刀,在禁区外也来了一脚远射,不过球打得太高了一些,没能造成威胁。

  第27分钟,国安再次得到角球机会,小将杨运在禁区内甩头攻门,不过没能打上力量,这次头球攻门绵软无力,直接被对方门将抱在怀中。

  第30分钟,小闯与对方后卫发生冲突,本来只是场上的小碰撞,对方后卫出言挑衅小闯,随后起了一些小争执,最终主裁判给韩国全南天龙的后卫出示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张永海在禁区内拉倒对方后卫,这是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仍然判罚了点球。但国安门将张思鹏表现神勇,将对手罚出的点球扑出,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43分钟,张辛昕压上助攻,在40米开外的距离踢出一脚世界波,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下沿弹出,随后被对方后卫解围踢出。

  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赛,国安换了一套全新阵容,从442阵型变成了4231,门将仍然是张思鹏,后卫分别是周挺、徐云龙、郎征和罗斯,马季奇和祝一帆打后腰,3名中场是王珂、王晓龙和小闯,奥托出任单前锋。

  下半场第4分钟,王珂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国安主罚角球,祝一帆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抱住。

  下半场第15分钟,国安率先进球啦!!!奥托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草坪真冲死角,守门员虽然作出了扑救动作,但角度太刁扑救未果,球直入球网,国安1-0领先韩国全南天龙。

  下半场第25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后,起脚传前点,王珂迅速插上头球攻门,可惜没能蹭到皮球。虽然没能制造射门,不过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精妙的配合。

  下半场第30分钟,洪元硕做出换人决定,将两位任意球高手同时派上场。徐亮和陶伟分别换下小闯和马季奇。

  下半场第32分钟,全南天龙终于觅到一次破门良机,通过配合将球传至禁区内后,由一名前锋队员起左脚劲射,不过被表现神勇的张思鹏扑出。

  下半场第35分钟,苏格兰外援罗斯体力不支,向教练示意,主动要求下场。

  下半场第38分钟,国安再度取得进球,奥托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球又弹回到奥托脚下,随后他将球回敲给王晓龙,后者顺势用脚轻轻一磕,球滚入死角。国安2-0领先韩国全南天龙。

  下半场第45分钟,徐亮、奥托及王晓龙三人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徐亮左路传中,奥托头球回蹭给王晓龙后,后者跟上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而随着这粒球被扑出,主裁判也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北京国安2-0战胜韩国全南天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