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携手齐达内 世界明星队慈善义赛为海地募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0日15:31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一周前,位于大西洋东加勒比海岛国海地发生了7.3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造成了当地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是海地在过去200多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地震。下周,世界明星队将在葡萄牙举办一场义赛,将所有的收入捐给海地的灾民。

  这项比赛的主办方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此前他们每年都会举行“罗纳尔多朋友vs齐达内朋友队”的慈善义赛。但由于罗纳尔多受伤,卡卡作为联合国世界粮食项目的慈善大使,将顶替罗纳尔多参赛。而比赛也变为了本菲卡与世界明星队进行对决,卡卡、齐达内将代表世界明星队参赛,而本菲卡明星队则包括了鲁伊·科斯塔等葡萄牙球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