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曹添堡闪电球杜震宇破门 亚泰2-1胜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吕忠怿
2010年01月20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 今天下午15:15,正在海南冬训的天津泰达迎来了第一场教学赛,对手是长春亚泰。最终长春亚泰凭借曹添堡和杜震宇上下半场的进球,2-1力克天津泰达,获得热身赛四连胜。替补登场的姜晨为天津泰达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天津泰达今天可谓主力尽出,由毛彪和塔德吉耶夫搭档锋线,主力中卫王霄今天位置前提,出现在后腰位置。长春亚泰队由于主帅沈祥福赴德国学习,助理教练孙成耀指挥这场比赛,他排出361阵型和泰达抗衡。在此前的热身赛中,长春亚泰曾连续击败劲旅鲁能、实德和舜天,取得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正在亚泰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射手金尼今天并没有首发出场。

  上半场刚开始,双方就开始了高速率的攻防,第6分钟,长春亚泰队杜震宇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接应的射手曹添堡捅射首开纪录,帮助亚泰1-0领先天津泰达。第14分钟,李本舰左路开出任意球路线极佳,但是没有队友完成抢点。进球后的亚泰士气大振,开始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

  第30分钟,李星灿左路漂亮突破后的射门击中边网,泰达替补席上报以阵阵掌声。第32分钟,泰达球门险些再次失守,好在佐里奇后场连续2次大脚解围。第36分钟,杜震宇左路接连上演绝佳演出,一次传球和一次射门都给泰达后防带来很大的威胁。上半场剩余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天津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比赛易边再战,天津泰达大幅度轮换阵容,王新欣、姜晨、马磊磊、聊博超都披挂上阵,上半场的阵容只保留了王霄和何杨两人;长春亚泰队则没有做出换人调整。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天津泰达前场抢断成功,姜晨机敏前插接队友直传球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第54分钟,曹添堡禁区右侧劲射被泰达门将扑出。

  扳平比分的天津泰达士气明显高涨,王新欣和马磊磊也接连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制造杀机。第59分钟,马磊磊左路传中,姜晨中路劲射立柱弹出;1分钟姜晨再次重炮轰门高出。第61分钟,王新欣分球到右路,前锋队员启动稍晚错失杀机。

  第68分钟,卡巴雷罗后场对马磊磊犯规,但后者亲自主罚的任意球高出。2分钟后,马磊磊开出角球,王新欣中路接球后吊射击中横梁弹出。但就在天津队猛攻之际,却意外遭受打击:第75分钟,长春亚泰队姜鹏翔右路传中,中路接应的杜震宇中路劲射破门,2-1。随后亚泰队攻势更甚,21号球员在中路多次制造威胁,与破门差之毫厘。第85分钟,马磊磊开出任意球,李洪洋的头球攻门被亚泰门将扑出。最终1-2的比分被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未能取得热身赛开门红。(搜狐体育 西湖 吕忠怿)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赵燕明;佐里奇、何杨、李洪洋、聂涛;王霄、李本舰、吴泽、李星灿;塔德吉耶夫、毛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